首页展会资讯建材土耳其建材展YAPI在土耳其建材市场具有举足轻重的影响力

土耳其建材展YAPI在土耳其建材市场具有举足轻重的影响力

19464 来源:去展网 2017-11-24 15:40:11
2024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建材展览会

2024-04-17 ~ 2024-04-20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土耳其建材展YAPI1978年起,至今已举办40届,它由土耳其著名展览公司YEM主办。2016年展会展出面积10万平米,共为来自芬兰、英国、意大利、西班牙,德国、日本、沙特、中国、印度、法国、土耳其及阿联酋等105个国家的12万名观众和1300名建材行业展商呈现了17400种不同的产品和近3400个品牌。


土耳其建材展,土耳其展会,建材展会


土耳其三分之一的人口都居住在伊斯坦布尔、伊兹密尔、安卡拉三大城市,人口及住房十分密集,公寓房大多在100平米以上。伊斯坦布尔是欧洲大城市中房价最低的,市区房价约1850—2500美元/平米,不足上海房价的三分之一。土耳其每年的住房需求量为60万套,其中15%的土耳其人具有购房能力。在土耳其城镇生活的人大都有自己的住房,60%以上的中青年人选择购房。


土耳其建材展,土耳其展会,建材展会


土耳其建材展YAPI无论从占地面积、展商数量、参观商质量来看都是土耳其最大最专业的建材展,这不仅反映了土耳其建材市场的最新动向,也从显示出该展在土耳其乃至整个中东欧市场具有举足轻重的影响力。


土耳其建材展,土耳其展会,建材展会


土耳其地处欧亚非三大洲的连接点,辐射周边14亿人口。20101—3月中土双边贸易为41亿美元,增长52%。自中国进口36亿美元,增长46%,中国已成为土耳其第二大进口来源地。其中建材类的陶瓷、玻璃出口土耳其300万美元,占中国总商品出口的6%,金属875万美元,占中国所有总商品出口的11%


相关展会:印尼建材展 意大利建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