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工业乌兹别克斯坦纺机展:五大展区再现纺织工业最佳创新!

乌兹别克斯坦纺机展:五大展区再现纺织工业最佳创新!

27747 来源:去展网 2017-11-24 08:59:38
2024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纺织机械展览会

2024-09-11 ~ 2024-09-14 距离开展138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8年乌兹别克斯坦纺机展新品将在3号馆展出,这也证明了展会的扩大。来自土耳其,中国,德国,美国和其他国家的从事染整设备、刺绣设备、纺织机械、实验室设备和其他辅助设备和技术的企业将向参观者展示他们的产品。


乌兹别克斯坦纺机展,纺织机械展


意大利将再次组织17个国家馆。意大利展馆由意大利对外贸易研究所I.C.E.和意大利纺织机械协会ACIMIT支持,共有37家意大利制造商参展。中国(70家参展公司),土耳其(60家)和德国(40家)将成为明年展会上最活跃的国家参与者。

缝纫和纺织设备部门是最受欢迎的参与者和专业观众之一,今年也在增长。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公司的产品将为大量失业妇女提供就业机会,增强小企业的潜力和对国民经济的贡献。预计乌兹别克斯坦商业妇女协会(包括生产成衣服装的小型和私营企业的代表)将再次出席展会。


乌兹别克斯坦纺机展,纺织机械展


2018年乌兹别克斯坦纺机展预计将新增70家公司亮相。其中包括德国ABM,美国Navis Tubtex,Sabar Spinmatic,Moksha Termoplastics,Effe Makine,Ay Yildiz,Batumak Makina,Enta Muhendislik,Fuzyon,土耳其Inter Tekstil,俄罗斯Detel等等。
持续参展商包括Truetzschler,Marzoli,Motex,Santoni,Van de Viele集团,Picanol,Lindauer Dornier,Mayer&Cie,SSM,Terrot等,其中著名的亚洲品牌包括田岛,Beneks,Dalgakiran,Milhan,Memnun,Temsan,CTMTC,泉州恒逸,东佳等。

第十五届乌兹别克斯坦纺机展将展出来自乌兹别克斯坦、中国、土耳其、白俄罗斯和俄罗斯的龙头企业的纺织和半成品,并将占据中庭和国会大厅。


乌兹别克斯坦纺机展,纺织机械展


为了支持国内生产商和吸引更多的外国企业买家到乌兹别克斯坦市场,乌兹别克斯坦ITE传统上将举办一个由哈萨克斯坦,俄罗斯,乌克兰和其他国家的批发买家参与的特殊BAYER计划。


相关展会:土耳其家纺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