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五金2017年上海五金展规模增长9%

2017年上海五金展规模增长9%

18848 来源:去展网 2017-11-24 13:37:33

去展网讯,上海五金展规模105000平米,展位5500个,规模较上届扩大20%。参展企业2000余家,汇聚了中国90%以上优秀五金企业,以及来自德国、意大利、印度、美国等国家的200多家企业。现场调查数据显示,86%的展商认为展会帮助他们找到了意向客户;50%的展商认为新客户结识数量达到或超过预期;25%的展商接到订单或订单正在洽谈中。 


上海五金展,五金展会,上海展会


2017年上海五金展吸引了36500位专业观众,较上届增长9%。其中海外观众共3500人,欧美买家占45%。国内观众达33000人,较去年增长10%;其中45%为贸易公司或进出口公司,36%为制造业终端用户,22%为五金经销商和批发商。全球领先的零售商包括沃尔玛、家得宝、翠丰集团、LG Sourcing、乐华梅兰、圣戈班、麦德龙等纷纷驻会采购。


上海五金展,五金展会,上海展会


2018年上海五金展将于2018年10月21日-23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规模增至115000平米,展品涵盖工具五金、建筑五金与DIY家装、锁具与安防产品以及厨房卫浴产品领域。展会将密切关注市场,担负起行业首要贸易平台重要责任,进一步提升展品整体水平、均衡展览范围、提升观众质量与数量,打造国际五金行业的品牌展会。 


上海五金展,五金展会,上海展会


本届展会同期还将举办2018上海厨房展CIKB,国内厨房卫浴行业顶尖品牌包括海尔、华帝、老板、方太、帅康、得意、万和、万家乐、长青、樱雪、光芒、苏泊尔、双喜、爱仕达,阿波罗等都将前来参展,展示厨卫产品与空间设计最新理念。


相关展会:湖南五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