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纸业2018年印尼造纸展PAPEREX Indonesia展位火爆

2018年印尼造纸展PAPEREX Indonesia展位火爆

30563 来源:去展网 2017-11-24 13:42:21

去展网讯,印尼造纸展是英国著名会展公司ITE和P.TPrakarsa公司联合主办的展会。该国际展会是PAPEREX India的系列展。PAPEREX India开始于1993年,展出面积超过20000平米,上届展会聚集了分别来自28个国家的近500家纸浆、纸业及造纸业参展商,约30000人次观众来自56个国家和地区前来参展,是亚洲公认的造纸行业盛会。


印尼造纸展,印尼展会,造纸展


印尼是亚洲正在升起的新星,经济蓬勃发展。印尼的造纸生产行业一直被政府资助且重点扶持,目前印尼的造纸生产排名世界第九,纸浆生产世界排名第七。在亚洲,印尼已经迅速成为第三大生产国。

本次印尼造纸展特设“卫生纸专区”和“转化专区”,邀请了来自印尼和马来西亚,新加坡,菲律宾,印度,越南等周边国家的主要纸厂负责人前往洽谈合作。同期有 “新技术及发展机会”研讨会及全球纸业行业领袖出席的“世界纸业论坛见面会”。凭借有20年历史的PAPEREX India的强大品牌资源和展会的影响力,一经推出,位置已经被诸多造纸企业预定了一半。


印尼造纸展,印尼展会,造纸展


良好的经济确保了印尼造纸工业的发展,1988年和2010年之间,将近500家纸浆和造纸公司帮助印尼的纸浆生产力从每年60万吨提高到790万吨。同时,造纸工业的生产能力从每年120万吨提高到1200万吨。至2010年,印尼纸浆行业工人超过25万。


印尼造纸展,印尼展会,造纸展


印尼工业部长邦加表示,发展中国家对用纸需求率每年平均增长4%,而发达国家仅增长0.5%。目前,世界用纸需求达到4.5亿吨,2020年将上升至5亿吨、现在印尼纸浆产量达730万吨,其中283万吨供出口,出口额为16亿美元;纸张产量共1070万吨,其中449万吨供出口,出口额为39亿美元。


相关展会:意大利纸加工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