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涂料德国涂料展:最具全球影响力的国际涂料展会

德国涂料展:最具全球影响力的国际涂料展会

27681 来源:去展网 2017-11-24 15:42:32
2020德国卡尔斯鲁厄涂料展览会

2020-10-12 ~ 2020-10-15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德国涂料展将于2019年4月初在德国纽伦堡举办。该国际展会每两年一届,由德国纽伦堡展览公司与著名的涂料行业媒体Vincentz共同主办,自1991年首次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过十三届,目前已经发展为世界涂料行业规模最大的专业展会。


德国涂料展,涂料展会,德国展会,欧洲涂料展


2017年德国涂料展共有来自50多个国家的1000多家企业参展,吸引了39000名专业观众参观,展出净面积超过35000平米。无论是参展企业数量、参观观众人数,还是展出面积,均较上届展会有了较大幅度的增长。其中,来自德国以外的国际采购商比重达到了63%,创历史新高,也标志着其进一步成为最具全球影响力的国际涂料展。展会同期还举办了配套论坛,吸引了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名参会代表,堪称是全球涂料行业的盛会。


德国涂料展,涂料展会,德国展会,欧洲涂料展


近几年来,随着中国涂料行业的快速发展,中国企业参加德国涂料展极为踊跃。2017年,中国企业参展、参观该展取得了出色的效果。另外,中国企业还赴瑞士等地进行考察,对瑞士、法国等地化工市场调研,为国内参展企业出国参展提供建议和帮助。


德国涂料展,涂料展会,德国展会,欧洲涂料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