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俄罗斯建材展Mosbuild将为新西伯利亚带来什么?

俄罗斯建材展Mosbuild将为新西伯利亚带来什么?

18452 来源:去展网 2017-11-24 16:23:03
2024俄罗斯莫斯科建材展览会

2024-05-13 ~ 2024-05-16 距离开展44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俄罗斯建材展Mosbuild由著名的英国国际贸易与展览有限公司ITE主办,由联邦委员会、地区发展部门、杜马政府、莫斯科政府、俄罗斯设计师联合会、俄罗斯建筑联合会、俄罗斯建筑工程会和俄罗斯设计协会联合举办的国际盛会。


俄罗斯建材展,俄罗斯展会,建材展会


俄罗斯地跨欧亚两大洲,是世界上面积的国家。新西伯利亚市是俄罗斯中部经济发展潜力的中心城市,所辐射的西伯利亚地区有几十个中小城市。新西伯利亚多年来一直是中国商品的主要出口市场之一,随着俄罗斯政局的稳定和经济的发展,停滞几十年的城市建设现已进入高峰期。新西伯利亚市将大力改善市民的生活条件,并将大量兴建现代化建筑作为市政府当前的中心工作。


俄罗斯建材展,俄罗斯展会,建材展会


俄罗斯建材展Mosbuild是俄罗斯乃至东欧地区的专业建筑材料展览会,展会上展现了建筑、装修、门窗、瓷砖、石材等行业的最新产品和技术,每家展商都积极展示他们最新推出的技术和令人印象深刻的新产品,以此来展示自己的实力,因此每年展会都吸引数以万计的参观者。


俄罗斯建材展,俄罗斯展会,建材展会


据俄罗斯权威专家预测,西伯利亚地区的大规模城市建设将持续1015年,建材领域今后10年内是有实力、有远见的商人和企业家在俄罗斯发展的最佳黄金领域。据俄罗斯海关统计,1-5月,中俄双边货物进出口额为251亿美元,俄罗斯对中国出口118亿美元,俄罗斯自中国进口133亿美元,截止到5月,中国为俄罗斯最大贸易伙伴。


相关展会:意大利建材展 泰国建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