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锻造铸造波兰复合材料展:中国企业扩大东欧市场的最佳展会

波兰复合材料展:中国企业扩大东欧市场的最佳展会

16021 来源:去展网 2017-11-23 11:17:05

去展网讯,波兰复合材料展由波兰最大展览公司之一的克拉科夫会展公司举办,是当今东欧地区最大最专业的复合材料贸易展览会,自2009年首次举办,每年一届。该国际展会是中国企业开拓东欧地区市场,扩大出口的绝佳平台。


波兰复合材料展,波兰展会,复合材料展会,东欧展会


当今世界全球发达国家经济萎缩不振,英法意等西欧国家经济发展已经十分缓慢,然而以波兰为首的中东欧地区却经济增速强劲,经济增长指数一直在稳步增长。尤其基础设施建设发展空间巨大。对复合材料产品的需求非常大。


波兰复合材料展,波兰展会,复合材料展会,东欧展会


波兰复合材料展聚集了来自整个欧洲地区众多国家的优秀复合材料、相关设备及技术的供应商,展品涉及整个复合材料产业,展会只对专业观众开放,这样能确保专业观众的质量和专业性。展会同期还举办国际上最专业的保温材料贸易展会。


波兰复合材料展,波兰展会,复合材料展会,东欧展会


2015年11月24—25日在中国举行的第四次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中,李克强总理与中东欧16国领导人就加强互联互通、贸易投资、金融等领域合作展开探讨。中国政府将大大参与中东欧国家的基础设施建设。波兰、捷克等东欧国家也正是中国政府提出的“一带一路”上的重点发展和投资国家。另外参加“一带一路”所涉及国家的展会也将优先能拿到中国政府给予参展企业的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补贴资金,展位全款补贴高达70%


相关展会:印度工业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