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通讯通信2018年日本信息技术展会DT+Cloud11月大阪举办

2018年日本信息技术展会DT+Cloud11月大阪举办

27747 来源:去展网 2017-11-23 11:19:00

去展网讯,日本信息技术展会DT+Cloud由当今世界著名的励展展览公司举办,该国际展会是亚洲最大、最专业的大数据中心技术设备贸易展会之一。自创办以来,每届展会规模都以35%的速度上涨,已经发展成为东亚乃至世界最著名的信息专业展览会


日本信息技术展会,日本展会,信息展会,通讯展会


日本信息技术展会DT+Cloud于2017年才正式引入中国,是中国相关企业开拓日本及全球市场,扩大出口的绝佳平台。展会聚集了来自世界众多国家的优秀数据中心技术设备的供应商,专业观众数量也是逐届高比率上涨,展会同期还举办其他相关IT主题展会及专业论坛会议。历届参展企业包括Rittal、戴尔、ABB、FUJI ELECTRIC、Emerson、日本电报电话公司NTT、PANASONIC、华为、索尼等众多行业内的知名公司。


日本信息技术展会,日本展会,信息展会,通讯展会


当今世界,国际展会都在向更专业化的方向发展,只有在行业具有极强的专业性,对于展商来说才会有吸引力,保证展商和观众的绝对专业性,实现卖家与买家间的直接对接,保证贸易的成功率。日本信息技术展会DT+Cloud正是符合了极强的专业性这个关键点,非常适合这个产业内的企业积极参展。


日本信息技术展会,日本展会,信息展会,通讯展会


相关展会:印度通信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