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泰国塑胶展会:东南亚最有影响力的塑胶展会之一

泰国塑胶展会:东南亚最有影响力的塑胶展会之一

17572 来源:去展网 2017-11-23 17:09:14

去展网讯,泰国塑胶展会由杜塞尔多夫展览(亚洲)有限公司主办,该公司成立于1985年,聚焦于国际大型贸易展览的举办,距今已有32年的国际大型展览举办经验,且有上级单位—德国K展举办者,杜塞尔多夫集团—作为协助单位。此次展会将是泰国乃至东南亚最大、最有影响力的塑料与塑胶展会之一,届时将吸引东盟各国的高质量购买商,为参展商提供代理与分销的平台。


泰国塑胶展会,泰国展会,塑胶展会,塑料展会,橡胶展会


近年来,中泰两国贸易中,机械设备居于泰国从中国进口商品的主要地位。2012年泰国跃升为中国塑料机械第一大出口国,出口数量2900台,同比增长67%,约占同期出口总数的4%;出口金额近1.4亿美元,同比增长53%,约占同期出口总金额的8.5%。2009~2012年中国塑机对泰国贸面积顺差不断拉大。2014年泰国再生塑料树脂市场价值达到235.6亿泰铢,比2013年增长15%。2015年泰国的再生塑料业持续增长。仅2016年7月,中国与泰国双边贸易总额达60亿美元,泰国自中国进口32.5亿美元,其中塑料及其制品位居进口产品第四,进口额为1.3亿美元。由此可见泰国橡塑行业市场前景值得期待。


泰国塑胶展会,泰国展会,塑胶展会,塑料展会,橡胶展会


上届泰国塑胶展会2017年8月26-29日在曼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此次展会吸引了31个国家的243家展商,与往届相比增长了15%,同时,来自40个国家的7345名参观商出席了此次展览,其中国际参观商增加25%。96%的展商对此次展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好评,94%的参观商对此次展会非常满意。


泰国塑胶展会,泰国展会,塑胶展会,塑料展会,橡胶展会


1975年7月1日,中国与泰国建立外交关系,两国持续保持密切交往。双方于1976年成立了泰中友好协会,两国已缔结30多组友好城市和省府。1975年正式建交以后,两国先后签订了一系列的贸易协定。中泰两国都是发展中国家,政治关系良好;两国同处亚太地区,地理位置接近,具有发展经贸关系的良好条件,双方都有进一步发展经贸合作的愿望。


相关展会:南非塑胶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