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照明,LED湖南LED照明展​将为LED照明企业搭建合作共赢的互动平台

湖南LED照明展​将为LED照明企业搭建合作共赢的互动平台

17946 来源:去展网 2017-11-23 15:02:47

去展网讯,我国持续了四年的白炽灯“退休”计划已进入倒计时阶段,从2016年10月1日起我国禁止销售和进口15瓦及以上普通照明用白炽灯。为LED照明产品带来巨大的发展前景。随着LED照明产品的基本普及和技术的成熟,LED照明市场需求的潜力将会被激发。LED在城市照明中的应用延伸至城市景观亮化、公共照明、商业照明、道路照明、家用照明等领域。城市照明路灯换用环保的LED节能路灯替代传统路灯的步伐正在加快。


湖南LED照明展,LED照明展


被批准为全国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后,长株潭城市群以交通为先导的基础设施建设将率先取得突破性进展。长株潭城市群规划重点布局建设大河西、云龙、昭山等5大示范区建设工程。按照集约用地、节能环保、资源循环的要求,集中推进一批关键重大项目,初步规划投资达1万亿元以上。这些工程项目的启动为湖南的照明灯具市场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为适应LED照明市场新变化、把握新机遇,坚持变中求新、变中求进、变中突破,2018第十三届湖南LED照明展将为LED照明企业搭建合作共赢的互动平台。协助LED照明企业更有效地推广产品的目的。


湖南LED照明展,LED照明展


湖南LED照明展将联合照明学会、城市建设协会、市政协会加强湖南以及鄂、赣、贵、桂、渝、川等周边地区路政路桥工程、景观工程、建筑工程、照明产品经销/代理商等专业用户邀请,通过推广使用节能环保亮化技术及产品,大力推广绿色照明,让都市夜景更加迷人。


湖南LED照明展,LED照明展


相关展会:土耳其照明展 印度LED照明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