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北京电子烟展将促进电子烟行业稳定发展

北京电子烟展将促进电子烟行业稳定发展

22632 来源:去展网 2017-11-23 15:11:04

去展网讯,作为国内首个以电子烟为主题,专注行业内投资加盟、客户分销、终端体验及行业交流的大型专业展览活动,北京电子烟展整合各方资源,立足国际市场,为展商提供高端专业的交易、展示与交流平台。旨在加强烟民对电子烟的认知,促进行业内国际间的交流与贸易合作,推动整个电子烟行业的健康稳步发展。


北京电子烟展,电子烟展,


主办方一直专注于全球烟草行业的专业展览,与海内外行业协会、主办机构等达成长期战略合作,打造高品质的专业展会,引领国内烟草行业从传统消费向健康消费、时尚消费转变。2015年7月23日,北京电子烟展首次与观众见面,展会到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三届,展商国际化程度不断提升,专业观众数量成倍增加,极大地推动着电子烟市场的国际交流和贸易的发展。


北京电子烟展,电子烟展,


2018年7月29~31日将迎来第四届北京电子烟展,为企业展示全球顶尖品牌、最具创新的电子烟及相关产品,特邀买家让贸易洽谈更加便利,同期举办新品发布会、蒸汽大赛也将全面升级。展会还将继续深化电子烟行业主题,引领行业时尚之风,彰显潮流典范,打造亚太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电子烟行业博览会。


北京电子烟展,电子烟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