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服装,服饰为什么说上海服装展CITC是我国服装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为什么说上海服装展CITC是我国服装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23721 来源:去展网 2017-11-23 16:38:35
2025上海国际帽子围巾手套展览会

2025-03-24 ~ 2025-03-26 距离开展332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作为亚洲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服装服饰专业品牌展会,上海服装展CITC拥有100000平米的展览面积,125000名的专业观众以及来自20多个国家的1000余个品牌这些辉煌数据。


上海服装展,上海展会,服装展会


CITC始终是集商贸洽谈、渠道拓展、资源整合、国际合作、市场检验、潮流发布、跨界合作、资本对接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优质综合资源平台。23年来,该展会一直依据行业和市场的变化不断创新,与中国服装品牌共同成长,被业界公认的中国服装品牌和市场发展的推动者和见证者。

当今中国服装行业及消费市场的快速多变,更凸显出上海服装展CITC在企业发展中不可或缺的平台作用。越来越多的品牌企业、制造企业、服装相关产业及终端渠道参与进来,并各有所得。CITC也以全新的形态延伸展会功能,全面升级服务体系,从而提升展会平台价值。


上海服装展,上海展会,服装展会


参加上海服装展CITC无疑是品牌拓展渠道最为高效的途径之一。除了及时准确掌握渠道变革和需求,更能利用展会丰富的观众资源进行渠道优化,并能看到更多的商业发展模式。收获更多关于渠道拓展的中肯建议和意见。


上海服装展,上海展会,服装展会


根据服装企业的发展现状,CITC有针对性的集合更多层次、更多维度的优质产业链及跨界资源,并对优质资源进行层层筛选和优化,以优先满足不同发展阶段品牌的多样化需求,确保企业更多的实效收获。


相关展会:越南服装展 俄罗斯服装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