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婴童用品,童装武汉婴童用品展:2017年婴童产业的汇聚与洞察

武汉婴童用品展:2017年婴童产业的汇聚与洞察

15977 来源:去展网 2017-11-23 16:36:19
2024深圳国际童车及母婴童用品展览会

2024-04-08 ~ 2024-04-10 距离开展9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武汉婴童用品展于2017年9月8-10日在武汉新城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展,设计有8大主题展馆,预计有5万专业观众、1000家知名品牌,打造华中、华南、西南12省孕婴童交易圈,与中国婴童行业的北京展、上海展三强鼎立。但我们只做招商效果最好的展会, 满足中国刚刚到来的这场“消费升级盛宴”。


武汉婴童用品展,婴童用品展


武汉婴童用品展通过品牌的展示、交流、推介,能够促进品牌、终端商、消费者三方的有效沟通,成功助推目前最符合中国消费升级趋势特点(扎实的研发能力、高水平的设计力、精细的功能开发)的孕婴童品牌,从而让中国宝宝享受世界品质的生活。


武汉婴童用品展,婴童用品展


人们都说,婴幼儿是一个国家的未来,如果秉承着虔诚的使命和目标并身体力行地去实践它,那么现在即是未来,请与武汉孕婴童展一起实践当下,启创美好未来。


武汉婴童用品展,婴童用品展


武汉婴童用品展覆盖全国,着力于营造“中西部12省婴童交易圈”,这12省囊括了中国经济最发达的广东省,人口最多的河南、四川、湖南、安徽等省,经济增长最快的重庆、贵州等省。与全国其他地区相较,在这12省中,婴童实体门店数量多,经营质量好,产品毛利率高,新产品接纳能力强,经营者创新能力与意识高,天然具备优于其他展会的独特优势。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