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安防,消防智慧消防,科技先行,2018北京消防展会6月隆重举办

智慧消防,科技先行,2018北京消防展会6月隆重举办

27802 来源:去展网 2017-11-22 16:03:56
2024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2024-04-09 ~ 2024-04-11 距离开展10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8年北京消防展会CBFE将于6月举办,届时将有微型消防站、消防车辆、消防物联网、消防救援机器人、消防救援装备、活着自动报警系统等科技亮相展会现场!


北京消防展会,消防展会


北京消防展会CBFE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以智慧消防,科技先行为主题集中展示消防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新装备。通过展览展示、新产品发布、学术研讨相结合的科技消防盛宴,为国内外消防企业及消防工程配套单位提供一个全产业链的交流和贸易平台


北京消防展会,消防展会


数据显示,2015年我国消防产业市场规模达2400亿元人民币,年复合增速超15%将超过。高端应用市场的开拓以及配套和一体化生产能力的提升,将是未来行业的发展趋势。近年来,随着全国各地“科技减灾”,“平安城市”、“智慧城市”、“科技消防”建设如火如荼地展开,社会及消防部门对消防产品的需求逐年加大。


北京消防展会,消防展会


历届北京消防展会CBFE参展企业有中消安全、东霖消防、沈阳宏宇、霍尼韦尔、有备科援、优普泰、炎丰科技、鹏程装备、金工消防等众多消防及应急救援企业参加。展出产品涵盖消防车辆、消防机器人、消防员个人装备、抢险救援器材、火灾报警设备、消防灭火系统、防火及阻燃材料等各种消防器材及技术。展会的举办对促进新产品应用以及消防产业的升级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


相关展会:广州消防展会   河北消防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