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脑,计算机外贸协会向驻台单位行销台湾电脑展会COMPUTEX

外贸协会向驻台单位行销台湾电脑展会COMPUTEX

30706 来源:去展网 2017-11-22 14:39:20

去展网讯,台湾电脑展会COMPUTEX与时俱进,过去2年以建构全球科技生态系为定位,成功转型为整合全球科技资源的最佳平台,2018年COMPUTEX将持续与趋势接轨并开发新议题,将最新科技元素纳入展览规划。


台湾电脑展会,电脑展会,台湾展会


COMPUTEX主办单位之一外贸协会,于今年10月20日邀请欧盟,法国,德国,英国,西班牙,荷兰,瑞典,卢森堡,以色列,印度,日本,韩国等国驻台单位代表,共同参与2018年台湾电脑展会COMPUTEX推广交流活动。叶明水秘书长于活动中向各国代表介绍COMPUTEX 2018,将聚焦人工智慧,5G,物联网科技,创新与新创及电竞与虚拟实境等五大主题,并鼓励各国筹组国家馆推广该国的ICT企业。


台湾电脑展会,电脑展会,台湾展会


2017年台湾电脑展会COMPUTEX总计有来自26国1600家参展商参与,展览期间更吸引超过41000名国际访客,从167个国家来台观展。COMPUTEX之新创展区InnoVEX,亦征集来自23国272家具潜力之新创企业,展出三日吸引超过15000名专业观众驻足参观。


台湾电脑展会,电脑展会,台湾展会


COMPUTEX 2018创新与新创展区InnoVEX将以主轴为主轴,从展示至活动,为新创企业量身订做,一方面协助台湾新创厂商与世界接轨,另一方面,创业企业相当支持,非常乐于应用COMPUTEX平台展示。外贸协会与欧洲经贸办事处紧密连结,将共同在展会期间展现欧洲ICT企业实力。各国代表踊跃发言,集结各国与台湾ICT新创能量,可预期2018年台湾电脑展会COMPUTEX将充满活力与创新,持续蜕变。


相关展会:台湾电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