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具定制家居企业集体“亮剑”2018成都建博会

定制家居企业集体“亮剑”2018成都建博会

21356 来源:去展网 2017-11-22 09:46:00

去展网讯,家装4.0是工业4.0时代定制家居行业与互联网+融合的产物,一个在互联网时代下衍生出的全新家装新模式,囊括“设计+基础装修+全屋定制家居+移动家具+智能家具+卧房软装+家电”一站式服务,可以达到拎包即入住,满足了当下80后,90后对家装高性价比、所见即所得、个性化、智能化的需求,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认可和喜爱。在这样的背景下,2018年第18届成都建博会紧随行业趋势,以“定制·融合·升级”为主题,携手四川定制家居专委会联合打造规模空前的定制家居专馆,华丽开启定制企业西南“T台秀”。


成都建博会


2017年11月,第18届成都建博会组委会与四川省定制家居专委会达成战略合作,由四川省定制家居专委会组织会员单位集体参展,而对于这次定制家居专馆参展主力军的四川定制家居企业来说,也是一次集体亮剑的机会,经过几年的砥砺前行,四川定制家居企业已经在全国崭露头角,此次参展,无论是在展呈方式,还是参展产品上,都将展现出更加与众不同的魅力,借成都建博会平台,弘扬“川派”定制文化、树立品牌标杆!


成都建博会


成都建博会将邀请伊恋、百年印象、莱茵艾格、贵朝家私、德琅家具、美蝶家具、华茂鼎配、蓝莲家具、德贝橱柜、兔宝宝衣柜、百年同堂、美尼美衣柜、粤之翔、银贝橱柜、佳饰家、兄奕五金、利维家等川派定制成品及配套材料企业亮相“T台”。日前,随着协会招商工作正式启动,伊恋全屋定制、贵朝家私各确定300㎡展位面积,其他会员单位正在选定中……

参展的不仅仅是四川定制家居企业,四川省定制家居专委会还将牵头开展对欧派、索菲亚、尚品宅配、联邦高登、玛格、诗尼曼、佳居乐等粤派定制企业一对一邀约参展,并组织会员单位与“粤派定制”对话交流,推动西南定制行业繁荣发展。


成都建博会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2018中国(西部)定制家居行业峰会”以及多主题论坛及技术交流活动,围绕定制家居的市场发展、营销落地、供应链和服务链优化等话题展开讨论,为整个定制家居行业的发展提供一个经验分享、信息交流和业务合作的优质平台,促进定制家居的融合与发展。

而为了实现参展企业“T台秀”效果最大化,成都建博会在宣传推广上将充分围绕“数字化”、“互联网+”,针对企业自身及产品特性,创新传播渠道,携手腾讯家居、新浪家居、网易家居、凤凰家居、中国建材网、中华建材网等众多行业主流媒体通过网站直播,深度访谈展示品牌魅力等多种渠道,向西部更多从事定制家居人士传递品牌企业文化、提升企业知名度及市场好感度、塑造良好的企业公关形象。展会同期将邀请四川电视台、成都电视台等众多西部大众主流媒体,让参展品牌更直观地将自身以及产品信息传播给消费者。

对于志在开拓西南定制家居市场的企业来说,注定不能错过这场精彩的“T台秀”。2018年6月13-15日,让我们相约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见证第十八届成都建博会的精彩,共同开启定制家居的黄金年代。


相关展会:土耳其家具展会 法国家具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