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3D打印及增材广州打印展会3D Printing Asia:领先技术全面启动3D打印未来制造

广州打印展会3D Printing Asia:领先技术全面启动3D打印未来制造

25899 来源:去展网 2017-11-22 11:39:07
2025广州国际3D打印展览会

2025-02-25 ~ 2025-02-27 距离开展311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作为华南地区顶级的3D打印行业盛会,广州打印展会3D Printing Asia自创办以来就一直受到3D打印业界的广泛关注;同时更是华南地区模具制造、汽车制造、家电航空航天、医疗、教育、家具珠宝、消费品等各行业指定参观采购的品牌展会。


广州打印展会,广州展会


2018年3月4-6广州打印展会3D Printing Asia秉承良好展会品质和赞誉,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再度隆重召开!本次展会报名启动以来已经有超过众多家国内外的企业踊跃报名最后会预计超过百家名企同场竞技。


广州打印展会,广州展会


“今年展会也吸引了很多国外的客户。目前国内的3D打印发展很快,前景非常好,所有海外有很多提供技术、设备、材料的研发商都来寻求和我们的合作,相信会有助于刺激3D打印行业的发展,也有助于解决模具行业一些难题,推动模具行业发展。” 上海悦瑞三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技的市场总监李錾坚先生说道。


广州打印展会,广州展会


观众深入体验球最拔尖的3D印工艺,除了去年一贯推出的3D打印创意廊之外本届3D Printing Asia将重点推出3D打印的work shop与创意廊一起动态静态结合,演示全球顶尖增材制造工艺以及目前3D印技术各行各业应用设计到实体产品的过程工艺。

此外第二届中国3D打印产业技术应用峰会同期召开,邀请行业内顶级专家为大家剖析目前3D打印行业技术应用的最新方向和实例,深耕3D打印技术应用方向,为各大制造业带来新思潮,新方向!


相关展会:台湾印刷展会 波兰印刷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