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安防,消防2018郑州消防展会:如何提高您的参展效果?

2018郑州消防展会:如何提高您的参展效果?

14888 来源:去展网 2017-11-21 14:57:17
2024广州消费电子及家电展览会

2024-04-14 ~ 2024-04-17 距离开展15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每次展会上,总有一部分参展企业收获不少,而另外一些展台却收获寥寥无几。这是为什么呢?

首先,展会上效果不佳的企业往往参展的动机不明确,甚至是把展会当作“鸡肋”。大多数企业参展带有从众心理,反正认为大家都做的事情自己去做应该没有问题。其次,对参展没有明确的规划,导致人力、物力、财力分配不均衡,没有做好前期工作。甚至有的企业,展会都已经开幕了,展厅还没有布置好。这样的心态,这样的规划,能够成功么?


郑州消防展会,消防展会,展位,参展企业


同样企业参展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我们建议企业在选择展会的时候,首先要明确目标,明确希望见到什么对象,希望实现什么效果。在此,企业参展目的大致可以分为宣传企业和品牌、寻找经销代理、开拓终端用户等。其次,选择参展后需要细致的规划,特别加强与展览会组委的沟通。一方面的前期工作安排包括展台的布置、企业宣传资料准备、产品样品准备、人员安排等;另一个常被忽视的方面是与展会主办方的沟通。


郑州消防展会,消防展会,展位,参展企业


因为专业的展览会主办方往往拥有该行业和相关行业的丰富资源,也会在展览同期策划一些有关行业热点的论坛和企业关注的话题的活动。在此,参展企业可将自己企业的需求与主办方沟通,共同策划合适的活动内容。

什么样的位置才是展会上的风水宝地?

一般来说,最佳的展位位置是会场的入口或入口两侧。这样不但可以开门见山,而且由于刚入场的观众都是体力充沛、兴致勃勃,所以多少都会留意并驻足一下。然后,就是主通道的两头或“十”字干道的中心四角处。这些也是人流集中的地方,但需注意的是,当遇到所参加展览预计人数较大的时候,离主干道或者十字口有一点距离的展位会更合适,因为来往人流熙攘,会给客户停留沟通带来不便。而如果情况相反,则应尽力在路口显眼处。


郑州消防展会,消防展会,展位,参展企业


还有就是,外商或者知名企业的展位一般都是大家关注的热点和计划内目标,在他们的周围选址,也是不错的选择。最后需注意,如果上届展览中展位所处位置较好或展示效果较好,那么在下届展会中应该尽量选择相同或接近位置的展位,以便于老客户、老朋友的来访和洽谈。

最后,我们忠心希望参展企业积极配合和参与展览会同期的各项会议活动,为更有效的利用展会的平台和资源,为参展效益最大化!


相关展会:广州消防展会  河北消防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