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筑工程中国建筑展会展示建筑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及新设备

中国建筑展会展示建筑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及新设备

27087 来源:去展网 2017-11-21 12:01:05
2024北京建筑装饰及材料展览会

2024-03-06 ~ 2024-03-09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中国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指导意见》提出,发展装配式建筑是建造方式的重大变革,是推进建筑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有利于节约资源能源、减少施工污染、提升劳动生产效率和质量安全水平,有利于促进建筑业与信息化工业化深度融合、培育新产业新动能、推动化解过剩产能。


中国建筑展会,北京建筑展会,建筑展会,北京展会


由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中国建筑业协会联合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建筑展会将依托天时地利条件,集合近500家参展企业,200家合作媒体,配合丰富的行业活动,吸引包括海内外经销渠道、设计机构、建筑及家装工程单位、房产开发机构在内的85000名专业观众,再度构筑中国全建筑产业一站式采购及交流平台,实现丰硕的品牌及贸易推广效果。


中国建筑展会,北京建筑展会,建筑展会,北京展会


此外,中国建筑展会还将举办近20场行业交流互动,并将与第24届建材展会同期举办,实现两展联动,共同搭建近30万平米覆盖全建筑产业的展示交流平台,共享数万人次专业观众,全面推动中国建筑工业化及装配式建筑技术产品的升级发展。


中国建筑展会,北京建筑展会,建筑展会,北京展会


第五届中国建筑展会已于2017年3月9-11日在北京成功举办。此次盛会以建筑新材料、新技术、新装备为主体展示内容,云集了40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整体展出面积和规模较上届增长了20%,汇聚了75000余名海内外经销商、代理商、采购人士、建筑单位、装修公司、建筑师以及房产开发机构等专业观众群体。该展会不仅为众多贸易群体和专业人士的技术交流及采购搭建了平台,也让参展企业取得了丰硕的品牌推广和贸易效果。


相关展会:俄罗斯建筑展会 迪拜建筑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