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深圳海外投资展会以“创新、交流、合作、发展”为主题

深圳海外投资展会以“创新、交流、合作、发展”为主题

13469 来源:去展网 2017-11-20 13:54:46

去展网讯,随着中国经济迅速崛起,海外房地产投资已成为中国人最新的投资理念。深圳在国内外房地产行业的发展中体现了惊人的增长速度,多元化的房地产项目、巨大的市场需求和资金流动遍布全中国乃至海外。


投资展会,房产展会


在市委市政府、房地产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海外房产项目发展的利好条件下,深圳海外投资展会以“创新、交流、合作、发展”为主题,进一步突出专业性、权威性和国际化特色,采取展览、论坛、推介会等多种形式,围绕深圳的城市定位和房地产业优势,抓住经济发展方式转型的契机,服务地产机构和企业,促进产业的合作、发展与共赢。


投资展会,房产展会


深圳海外投资展会将是国内外房地产项目一次品牌展示及投资交流的盛会,是为开发商和代理商量身打造的展示企业形象、扩大品牌影响、推介优质房产项目、拓展市场份额的绝好平台。将进一步全方位满足广大购房者和投资者的巨大需求,是开发商、代理机构与投资者全面沟通,深层合作的桥梁和纽带。


投资展会,房产展会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了海外房地产投资、移民项目等主题的百人嘉宾高峰论坛,为广大投资者搭建一个务实的合作交流平台,通过展会和广大的房产投资者实现从线上到线下的深入接触、了解、交流和互动。


相关展会:武汉投资创业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