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服装,服饰美国服装展会MAGIC SHOW满足中国优秀服装服饰类企业参展需求

美国服装展会MAGIC SHOW满足中国优秀服装服饰类企业参展需求

24414 来源:去展网 2017-11-20 14:18:28

去展网讯,美国服装展会MAGIC SHOW于1933年开始举办,现已发展成为美洲乃至全球规模最大、最具代表性的专业服装展会,也是全球最大的综合男装、妇装、童装、前卫时装及服装布料为一体的专业服装类综合展,是公认的美洲服装市场的风向标


美国服装展会,美国展会,服装展会,面料展会


每届美国服装展会MAGIC SHOW均吸引来自世界各地3200多企业带来约5500个品牌的21000类产品;来自美国及世界110多个其他国家、地区的9.6万名专业参观商前来参观洽谈;52%的参观商来自决策层;80%的参观商期望寻找新的合作伙伴;75%的参观商在展会上下订单


美国服装展会,美国展会,服装展会,面料展会


美国服装展会MAGIC SHOW总规模近18万平米,由六大专业主题展区组成:MAGIC Sourcing Zone生产及加工展区、MAGIC MEN男装展区、WWWD MAGIC女装展区、MAGIC KIDS童装展区、EDGE前卫时装展区、及Fabric@MAGIC面料展区。20098月起,展会在Sourcing Zone展区新增:鞋类展区。但在Sourcing Zone推出先锋中国精品展区,以满足中国优秀服装服饰类企业参展之需,申请企业需报资格审核。


美国服装展会,美国展会,服装展会,面料展会


随着来自亚洲以定牌贸易加工为主要目的的服装企业迅速增多,MAGIC SHOW032月首度将此类企业集中在一起、建立展会第5大主题展区--“MAGIC Sourcing Zone生产及加工展区MAGIC展主办方大力邀请来自美洲及世界其他地区的服装进口商、批发商、大型服装超市、服装连锁店及服装品牌持有商到该展区参观洽谈。以定牌贸易加工生产为主要参展目的的企业在该展区大多取得良好的参展效果。

该国际展会:面向北美服装市场、并辐射整个美洲和欧洲地区,是世界著名的订货性服装博览会,其主要特点:规模大、影响力强、专业观众数量多、在服装业具有权威地位。博览会仅向专业观众开放。


相关展会:越南服装展会  俄罗斯服装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