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中国无损检测设备展聚集全球业内最前沿产品与技术

中国无损检测设备展聚集全球业内最前沿产品与技术

20113 来源:去展网 2017-11-18 12:55:12
2024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6 开展中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无损检测是关系国民经济发展、人民财产和生命安全的行业。进入二十一世纪以来,随着我国国民经济的高速发展,检测行业保持了多年高速增长,伴随着无损检测技术广泛地运用到各个领域、世界采购中心向中国转移,无疑为我国无损检测行业的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商机。


检测设备展会,北京展会


北京作为中国的政治、文化、经济中心,本身蕴藏极大的市场潜力,是目前国内最具辐射力的市场之一,是国内外该行业进行商业交流的重要窗口,是国内外物资采购中心,是众多相关企业推广产品的集中地,为举办展会提供了有力契机。


检测设备展会,北京展会


应市场发展需求,在政府大力扶持下,由茄阳展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组织的中国无损检测设备展在北京已经成功举办了13届,共迎来600多家企业参展,观众人数达到50000多名,在业界已经初步赢得认可。展会现场聚集了全球业内最前沿产品与技术,为无损检测设备领域的企业营造拓展市场的充分条件和增值服务,展示最新技术、服务和装备,从而探求并满足中国乃至亚洲及全球无损检测设备市场源源不断的需求。


检测设备展会,北京展会


为期三天的中国无损检测设备展同期还举办了大型论坛与展会相互辉映。国家质检总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宋继红局长、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寿比南副院长、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沈功田副院长、全国锅炉压力容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谢铁军秘书长、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陈学东院长、中国电气工业协会发电设备运营专家委员会马桂山秘书长、广东省无损检测学会夏纪真理事长、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林刚理事长、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张强首席代表等领导出席本次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