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酒店用品香港酒店展会:39060名参观人士及海外买家热烈追捧!

香港酒店展会:39060名参观人士及海外买家热烈追捧!

30552 来源:去展网 2017-11-17 16:54:45
2025香港酒店用品及餐饮展览会

2025-05-14 ~ 2025-05-16 距离开展410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第十七届香港酒店展会HOFEX于2017年5月11日圆满结束并取得空前成功。两年一届的业界盛事于5月8日至11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吸引了共39060名专业买家入场参观,今年海外访客人数大幅上升,当中华南地区访客的增长为56%,人数高达6683名;来自澳门,台湾,菲律宾及韩国的买家人数亦有显着增长;与2015年相比,海外访客总数的增长为17%。


香港酒店展会,酒店展会,香港展会,酒店用品展会


今届展厅面积达66000平米,规模为历年之最,展会更云集了来自72个国家及地区共2661家参展商,当中包括46个官方参展团。展会现场琳琅满目,吸引了13078名业内买家进场参观香港酒店展会HOFEX两天或以上,占总人数的33.5%。另外,一系列令人称奇的活动及比赛为展览会30周年带来盛况空前的人潮与支持,各持份者皆翘首盼望下届HOFEX的到来。


香港酒店展会,酒店展会,香港展会,酒店用品展会


作为ProWeinDüsseldorf国际贸易展览会的最新盛会,首次登陆香港的ProWine Asia为HOFEX其中一个展会重点,带来超过300家参展商和12184名专业贸易参观者,林林总总的葡萄酒和烈酒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于亚太区首屈一指的贸易中心。


香港酒店展会,酒店展会,香港展会,酒店用品展会


今届香港酒店展会HOFEX由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旗下的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业内领先杜塞尔多夫集团的主办单位以及HOFEX的主办机构UBM HKES联合举办。下一届ProWine Asia Hong Kong将再次与HOFEX联手,于2019年5月7日至10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展览厅3FG再度归来。


相关展会:瑞士酒店用品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