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酒店用品香港酒店用品展会HOFEX30周年再创高峰

香港酒店用品展会HOFEX30周年再创高峰

38329 来源:去展网 2017-11-17 16:37:35
2025香港酒店用品及餐饮展览会

2025-05-14 ~ 2025-05-16 距离开展383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两年一届的香港酒店用品展会HOFEX一连四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HOFEX 2017开幕典礼请得香港特别行政区署理财政司司长陈家强先生,香港旅游发展局总干事刘镇汉先生及香港酒店业协会主席甘贝贤先生为主礼嘉宾,联同主办机构UBM HKES总经理张伟雄先生,一同主持这项业界盛事的开幕仪式。


香港酒店用品展会,香港展会,酒店用品展会


张伟雄先生在开幕仪式上回顾第一届的HOFEX于1987年在香港海运大厦的停车场首度举办,他感谢参展商的支持:“许多参展商由首届的HOFEX陪伴我们至今,尤其是我们的创办成员国-日本,英国及美国为隆重其事,创办成员国还准备了一连串精彩的活动”。

今年是香港酒店用品展会HOFEX成立三十周年志庆的重要里程碑,“我们非常感谢香港政府,业界以及在座各位过去三十年对HOFEX的长期支持。展望未来,我们会举办更多具成本效益的活动,继续为不断变化的食品饮料及酒店餐饮业服务。”张伟雄先生说。


香港酒店用品展会,香港展会,酒店用品展会


张伟雄先生续说:“HOFEX无惧挑战,勇于创新,成为亚洲最顶尖的食品饮料及酒店c展之一。今年我们亦与杜塞尔多夫展览合作,首次在香港举办ProWine Asia @ HOFEX国际葡萄酒展会,为大家设立一个规模更大,内容更丰富的葡萄酒及烈酒专区。HOFEX 2017成功吸引来自72个国家及地区共2661家参展公司。”


香港酒店用品展会,香港展会,酒店用品展会


香港酒店用品展会HOFEX期间有多个精彩的活动及比赛,包括全新咖啡师赛,「全能咖啡师格斗」,「香港国际美食大奖」,「全球调酒师公开赛」,「亚洲酒业高峰会」及「亚洲餐饮设备大奖」等。主办单位统计展览吸引超过50000位来自74个地区的专业买家,打破历年纪录。


相关展会:瑞士酒店用品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