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焊接,切割2018年汉诺威金属加工展会EuroBLECH展位预订已经开始!

2018年汉诺威金属加工展会EuroBLECH展位预订已经开始!

31718 来源:去展网 2017-11-17 09:56:22
2024德国汉诺威金属板材加工技术展览会

2024-10-22 ~ 2024-10-25 距离开展206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汉诺威金属加工展会EuroBLECH将于2018年10月23—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场地举行。在汉诺威再次占据8个展厅的世界领先的金属加工展会之前一年,展位预定已经开始。2016年的最后一次活动取得了非常积极的成果:来自41个国家的1505家参展商参展,净展出面积达87800平米,来自102个国家的参观者达60636人次。


金属加工展会,汉诺威展会,德国展会


对于下届汉诺威金属加工展会,除轻量化建筑,混合生产工艺和增材制造等主要议题外,主要关注网络化制造。提高效率,改善机器和系统的性能,组件联网和预测性维护以减少停机时间 - 这是工业4.0的关键点。要在生产现实中实现这一趋势,引入高质量的先进系统以及创新的软件和一体化系统至关重要。此外,“未来的工厂”基于增强的数据安全性和全公司合作开发新的解决方案。

“工业4.0的第一个适用系统已经在2016年EuroBLECH展会上展出。与此同时,这个发展还在继续。现在看到这种趋势将进一步发展,并将在生产行业中建立从中小型企业到大型企业。因此,这为金属加工行业的机械和解决方案制造商和供应商提供了巨大的机会和潜力。“EuroBLECH,Mack Brooks Exhibitions组织者总经理Nicola Hamann说。


金属加工展会,汉诺威展会,德国展会


2018年汉诺威金属加工展会EuroBLECH再次占据德国汉诺威展览场馆11,12,13,14,15,16,17和27号馆。从传统的机器和系统到最新的技术,EuroBLECH展会形象结构清晰,涵盖了整个金属加工技术链:金属板材,半成品和成品,分离,成型,柔性板材加工,焊接,切片加工,表面处理,混合结构加工,机械元件,质量控制,CAD / CAM / CIM系统,工厂设备等。对于感兴趣的公司被放置在各自的技术部门,主办方建议参展企业尽快预定他们的展位。


金属加工展会,汉诺威展会,德国展会


相关展会:西安焊接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