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加工伊朗食品加工展会1994—2018:庆祝25年来的商业联系

伊朗食品加工展会1994—2018:庆祝25年来的商业联系

31740 来源:去展网 2017-11-17 09:50:20
2024伊朗德黑兰农业和畜牧业展览会

2024-06-08 ~ 2024-06-11 距离开展43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伊朗食品加工展会1994——2018年,德国贸易展专家公平贸易和他们的伊朗伙伴Palar Samaneh庆祝伊朗领先的食品加工展25周年。周年纪念版将于2018年6月24日至27日在德黑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食品加工展会,伊朗展会


“1994年,我们与伊朗合作伙伴Palar Samaneh一起在德黑兰国际展览中心组织了第一次伊朗食品加工展会,在接下来的几年中,伊朗农业部获得了所有伊朗和国际主要利益相关者的信任。 2005年,我们将伊朗的农业食品多样化为伊朗农业,伊朗食品+ bev tec和伊朗食品+款待三个专门的贸易展览。2009年,这三项活动被巴黎全球展览业协会确认为UFI认可活动。在2017年伊朗食品配料成为伊朗农业食品保护伞下的第四部分。目前该国际展会有来自世界各地的1400多家参展商和4万名参观者。


食品加工展会,伊朗展会


伊朗进口食品加工和包装技术在过去五年中每年增长14.6%,到2016年达到3.2亿欧元。这使伊朗成为中东三大加工和包装机械销售市场之一。伊朗正在大力投资于食品和饮料行业的现代化建设,这是伊朗2018年食品成功的最佳先决条件。

伊朗食品和招待是食品零售商,餐饮专业人员和食品服务设备买家的主要交易会。2018年,三个最重要的参展团体将在自己的展厅内展出。由于伊朗每年进口食品超过90亿美元,第一个参展团体是由国际食品生产商和贸易商组成的,希望针对伊朗及其邻国。由于伊朗自身拥有庞大的国内市场,而伊朗的食品生产商每年也用于出口食品超过50亿美元,所以伊朗的参展商将重点放在国内市场上,而且还要关注来自国外的参观者。


食品加工展会,伊朗展会


伊朗的农业技术进口在过去五年中每年以15.8%的速度增长,2016年达到1.24亿欧元。伊朗市场因此跻身中东地区农业技术最大销售市场之列,与沙特阿拉伯一致。因此,来自全球各地的技术领导者找到完美的平台,与来自伊朗和周边国家的专业人士以及他们开展业务的伊朗农业公司并不奇怪。


相关展会:上海食品加工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