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阿尔及利亚食品展会:基本的商业展览和对话

阿尔及利亚食品展会:基本的商业展览和对话

33181 来源:去展网 2017-11-17 09:21:56
2024阿尔及利亚食品加工展览会

2024-04-22 ~ 2024-04-25 距离开展24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第十五届阿尔及利亚食品展会DJAZAGRO于2017年4月13日关闭。展会共举办了4天,来自32个国家的740家企业参展,共有20174人次参加,其中8%来自阿尔及利亚境外。


食品展会,非洲展会


在阿尔及利亚粮食经济多元化政策的支持下,食品和食品加工业的专业人士齐聚DJAZAGRO。而第十五届展会的参观人数略有下降,参观者的素质持续上升,为参展商提供有效和有希望的交流和约会。这也是阿尔及利亚参展商与合作伙伴见面并开展商业活动的场合。


食品展会,非洲展会


在整个阿尔及利亚食品展会通道的高度有利的商业环境中,2017年的DJAZAGRO展示了阿尔及利亚市场对新的生产方法和工具的开放性以及进一步的国际开放性,并向其他国家发展。展会欢迎来自不同国家的访客,访客来自45个国家,其中非洲有16国。


食品展会,非洲展会


与此同时,法国驻阿尔及利亚大使伯纳德·阿米埃先生访问了法国公司参展。在展会期间,他亲眼目睹了Adepta(法国专业生产设备与法国和国外食品加工生产单位协会,DJAZAGRO成立以来的合作伙伴)和CEIMI(Mitifja Entrepreneneur和工业企业俱乐部)。这个多年协议将促进阿尔及利亚和法国公司之间的经济和商业关系。展览还接待了意大利和土耳其大使,波兰贸易委员会和阿根廷食品部长的访问。

DJAZAGRO首次向阿尔及利亚工商会(CACI)提供参观者和参展商6个专门的出口工作坊。这些目标是启动和鼓励经济运营商出口,并考察食品加工行业现有和未来的资本投资观点。由CACI和ACE或海关等机构的发言人发言,这些研讨会吸引了150多名与会者。


相关展会:尼日利亚食品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