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机床天津机床展会专注机床产业深度发展

天津机床展会专注机床产业深度发展

25437 来源:去展网 2017-11-17 15:16:44
2025天津国际工业展览会

2025-03-06 ~ 2025-03-09 距离开展321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第十四届天津机床展会将于2018年3月15-18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该展会由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和振威展览股份联合主办。


天津机床展会,机床展会


2018年3月,天津机床展会将启动梅江会展中心全馆,展出面积再度突破8万平米,较上届展会增长30%左右。根据产品/设备应用方向精细划分6大展区,即国际机床展区、国内机床展区、机床配件展区、自动化传动及铸造展区、机器人展区、以及天津重大装备展区,为参展考察国际市场、认识行业发展高度、探求发展新领域提供广阔平台。


天津机床展会,机床展会


就数控机床而言,天津机床展会现场将展出美国哈斯、哈挺、山岐马扎克、沈阳机床、宝鸡机床、大连机床、青海一机等知名企业的多款机床设备;在测量仪领域被广泛关注的海克斯康、蔡司等企业产品,也因精准程度和使用领域的不同,分别受到不同采购用户群体的关注。


天津机床展会,机床展会


目前,通过参加展会占领市场先机、打开销售渠道、建立实效合作成为大部分国内外机床工具企业的战略发展首选。天津机床展会启动全球买家邀请计划,通过与驻各国领事馆、国外行业协会、当地政府等单位合作,经过十余年积累,到目前已经建立了一个多达30万条的采购观众数据库,组委会每年根据参展企业和参展产品等信息,不定时由数据库筛选数据发送相关信息,使采购用户第一时间了解展会的供应情况。


相关展会:印尼机床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