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土耳其医疗展会受到医疗界专业人士的密切关注

土耳其医疗展会受到医疗界专业人士的密切关注

26438 来源:去展网 2017-11-16 14:36:22
2024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医疗用品展览会

2024-04-25 ~ 2024-04-27 距离开展0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作为土耳其乃至整个欧亚地区最大的医疗展会,土耳其医疗展会EXPOMED正准备在2018年迎接来自40多个国家的800多个品牌和品牌代表,该国际展会将展示卫生领域的最新技术,研发和产品以及创新的奇迹。


土耳其医疗展会,医疗展会,土耳其展会


土耳其医疗展会EXPOMED将于2018年3月22日至25日举行,届时将迎来卫生专业人士和参观者的第25次盛会,将在卫生部门展示为期四天的最先进技术展示,最新研发成果产品。强调创新对于确保可持续发展的顺利进行至关重要,项目总监GökhanEvcil表示:“为快速发展而设计的雄心勃勃的创意,提供和利用技术,满足广泛的受众群体,使用用户的服务,成为基本的在适当的时候,哪些是可持续的,适合发展的需求,都将出现在展会的创新区。”


土耳其医疗展会,医疗展会,土耳其展会


在过去的24年里,土耳其医疗展会EXPOMED一直受到医疗界专业人士的密切关注。 “每年吸引大量买家的展会将使伊斯坦布尔成为医疗行业的核心,持续四天。 2017年,来自35个国家的725家企业和公司代表参加了此次展会,来自86个国家的外国人共计4092人次—访问总人数为34086人次。与去年相比增长更多的创新区将为希望向专业人士展示其产品以及启动创意的公司提供特别的机会。


土耳其医疗展会,医疗展会,土耳其展会


相关展会:美国医疗展会 波兰医疗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