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安防,消防越南安防展会Secutech:安防公司展示新产品的重要商业平台

越南安防展会Secutech:安防公司展示新产品的重要商业平台

24700 来源:去展网 2017-11-16 14:24:55

去展网讯,越南安防展会Secutech吸引了12097名全球参观者(2016年:7473名),比去年同期增长62%,参展商抓住了东南亚最有前景的安全市场之一的机遇。


越南安防展会,安防展会,越南展会


澳大利亚,中国,捷克,德国,香港,印度,印尼,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挪威,菲律宾,新加坡,台湾等20个国家和地区的270家参展商前来参展。博世,大华,EN3,Everdigm,Force 21,GIGA,海康威视,Himax,霍尼韦尔,NAFFCO,Nittan,Questek,Rapidrop,希捷,SFFECO,Synology,Techpro和Vantech等都是展会上的领先安防品牌。


越南安防展会,安防展会,越南展会


法兰克福新时代商业媒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淑娴女士在谈到本届展会的结果时表示:“越南的安防市场正在成熟,对跨领域技术的需求很高。基础组件已经不能满足市场了。因此你可以看到,参展商在其产品中融入了智能安防解决方案,智能建筑,智慧城市,家庭自动化以及消防安全和救援机会等功能。

新加入者和长期参展商都意识到越南市场的这种转变。因此,他们已经为该地区的最终用户引入了大量的先进设备。首次参展的宝盾是安全入口和旋转门的领先制造商。该公司出口区销售经理Paul Liu先生表示:“随着经济高速发展,越南是一个拥有各种机会的安防行业的新兴市场。这是我们第一次在越南Secutech展出。在展会上,领先的品牌都在这里,这是令人惊讶的,我相信这也是观众流量大的原因之一。“


越南安防展会,安防展会,越南展会


对于一些长期的参展商来说,越南安防展会Secutech是他们展示最先进技术的地方。无人驾驶飞机和虚拟现实的安全和救援目的,以及面部识别管理系统是一些热门项目。例如Vantech的国际销售经理Florian Le Guen先生说:“今年,我们在Secutech上的流量比以前高。这场展会是安防公司展示新产品的重要商业平台,也是游客看到未来技术的重要平台。“
更重要的是,越南安防展会Secutech不仅提供给业内人士商业机会。主要安全公司和协会的一系列同步活动旨在传播洞察力和市场趋势。消防安全研讨会研究了消防设备的最新发展和应用。此外,全球数字安全解决方案论坛的主题是“在安全中发挥智能—应用智能解决方案,提供最高附加价值”,得到了演讲嘉宾和与会者的积极反馈。

下届越南安防展会Secutech将于2018年8月16日至18日在胡志明市西贡会展中心举行。


相关展会:重庆安防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