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上海橡塑展会汇聚世界顶尖科技 开拓业界新视野

上海橡塑展会汇聚世界顶尖科技 开拓业界新视野

36096 来源:去展网 2017-11-16 13:36:10
2024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6 距离开展24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办的上海橡塑展会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此次展会的举办时间是2018年4月24日到4月27日。展会面积将超17万平米,超过2000家展商参展,展出高端机械设备近4000台。预计到场观众有望突破20万人次。


上海橡塑展会,橡胶展会,橡塑展会,塑料展会,上海展会


由于历届上海橡塑展会的参展效果良好,除了老展商继续捧场之外,本届展会增添了多个新参展商,其中中包括可隆普拉斯特、博拉集团、华大化学集团、史太林格回收技术、福建连众智惠实业、大连品冠环保包装科技等知名的跨国企业。

除观摩展品外,观众还可以通过参加技术交流会了解塑料与橡胶行业的最新发展趋势。展会同期将举行70多场技术交流会,主题涵盖橡塑新材料及机械设备介绍,塑料橡胶如何应用于汽车配件、包装、电线电缆、薄膜、医疗等领域,为各行业观众提供有效交流渠道,并为企业升级转型做好准备。


上海橡塑展会,橡胶展会,橡塑展会,塑料展会,上海展会


上海橡塑展会深受买家喜爱,每年均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买家前来采购前沿技术及探求市场信息。主办方预计本届展会的海外观众将来自100多个国家及地区,约占整体观众的30%,并邀来100多个中外参观团。

此外,展会获得14个国家及地区组织展团支持,包括奥地利、加拿大、中国、法国、德国、香港、意大利、日本、韩国、瑞士、台湾、土耳其、英国及美国,其中瑞士及韩国展团为首次于上海亮相,令展会的国际化程度进一步提高。


上海橡塑展会,橡胶展会,橡塑展会,塑料展会,上海展会



上海橡塑展会一向被视为橡塑行业新趋势的一个指标,众多展商于展会发布最新技术及产品。观众可借此一睹业界设备和材料新技术的热点,如3D成型、微成型、高性能回收再生、长纤维增强复合成型等新技术。在展示先进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的同时,主办方也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更多贴心服务和活动,锐意打造一场集创新、智能、绿色、互联网+、可持续发展为一体的行业盛会。


相关展会:泰国橡塑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