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戏动漫上海游戏展会2018年9月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办

上海游戏展会2018年9月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办

63255 来源:去展网 2017-11-15 16:26:49
2021上海国际游乐设备展览会

2021-04-01 ~ 2021-04-03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上海游戏展会China PTA是中国唯一的国家级、国际化、专业化的游戏游艺展会,是亚太区域规模最大、最权威的游戏游艺盛会,是全球游戏游艺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捷径,中国游戏游艺品牌向世界展示实力的重要窗口。在China PTA上汇集了各类儿童游乐设备、游乐场设施、主题公园、游戏游艺与电玩产品等产业,是游戏游艺企业品牌推广和渠道拓展的助推器,传播崭新游戏游艺市场的重要渠道。


上海游戏展会,游戏展会,上海展会


上海作为全国最大的枢纽港之一,是享誉世界的经济金融中心和历史文化名城,也是中国最重要的金融、交通和科技中心,同时也是中国著名的旅游观光胜地,中国大陆第一个大型综合性的游乐园-迪士尼主题乐园也已落户上海,上海的旅游消费市场正成蓬勃发展的趋势。


上海游戏展会,游戏展会,上海展会


为更好地满足行业的需求、推动中国主题公园游乐行业的发展,上海游戏展会China PTA将于2018年9月15-17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办,致力于打造亚洲规模最大的行业盛会! 


上海游戏展会,游戏展会,上海展会


相关展会:意大利游戏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