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波兰工业展会展商与观众人数连年递增

波兰工业展会展商与观众人数连年递增

29320 来源:去展网 2017-11-15 16:40:35
2024波兰华沙工业展览会

2024-05-14 ~ 2024-05-16 距离开展46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波兰工业展会ITMPoland由波兰最大的展览公司——波兹南展览公司主办,每年一届,是波兰乃至中、东欧地区极具影响力的工业博览会之一。


波兰工业展会,工业展会,波兰展会,东欧展会,工业博览会


上届波兰工业展会展出面积达18580㎡,吸引了来自全世界各个国家的900多家参展企业和16000多名参观观众。95%以上的参展商对展会的效果表示满意,70%的参展商表示参加下一年的展会。


波兰工业展会,工业展会,波兰展会,东欧展会,工业博览会


波兰工业展会ITMPoland的展览总面积达到21000平米,共开放9个展馆,吸引了来自全世界27个国家的900多家参展企业和16955名专业观众。本届展会上的国际展商和管理级别人士分别占到50%和49%。来自波兰、奥地利、比利时、保加利亚、罗马尼亚、中国、捷克、丹麦、芬兰、法国、德国、匈牙利、印度、意大利、日本、荷兰、葡萄牙、斯洛伐克、韩国、西班牙、瑞典、瑞士、台湾、土耳其、乌克兰、英国和美国。100多项今年在欧洲和世界范围内面世的新产品在本届展会上进行了展示。中国企业有100多平的参展面积,在5个主题里呈现了丰富多样的产品和技术。


波兰工业展会展商与观众人数连年递增


从每年递增的展商和观众人数、以及受到厂商关注的创新产品数量显示,该国际展会已成为各国制造商和贸易商开拓波兰以及中东欧市场的理想平台。因此,参加该展会是企业开拓中欧及东欧市场的不可多得的良机!


相关展会:印度工业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