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农业,农机印尼农业展会:开拓东南亚市场的必然选择

印尼农业展会:开拓东南亚市场的必然选择

25118 来源:去展网 2017-11-14 10:35:04

去展网讯,印尼农业展会2017年11月12-15日在雅加达展览举行,与印尼农化展会、园艺展会同期举行,是印尼最具影响力的一个展会。2016年有来自国内外的300家参展商,观众15000人,展会面积4000多平米。


印尼农业展会:开拓东南亚市场的必然选择


作为农业大国,印尼拥有2.5亿人口,是世界第五大农产品生产国。在赤道地区,印尼拥有丰富的光照和雨水,满足农业发展的需求。现在,印尼是世界上最大的棕榈油生产国,也是咖啡、茶叶、橡胶的主要生产地。印尼有60%的农业人口,农业是印尼的支柱产业。随着农业的发展以及谷物产量的增加,农业机械设备及农化方面需求量也日益剧增。


印尼农业展会:开拓东南亚市场的必然选择


印尼位于亚洲东南部,近年来,该国政局稳定,民族和睦,经济复苏,市场重新显现出活力。去年印尼经济增长率高达5.5%,创亚洲金融危机以来的历史新高。印尼农业机械产业并不发达,绝大多数机械依赖进口,其代销商几乎全部为华人,外国厂商需通过印尼代理商销售其产品。


印尼农业展会:开拓东南亚市场的必然选择


中国的产品出口到印尼,可凭借语言优势,有力的地理位置和价格定位,在当地拓展市场。中国作为印尼最大的贸易进口国之一,印尼对中国的进口额占到总进口的11%,并呈逐年上升趋势,其中机械进口是重要组成部分。赴印尼参展是深入开拓东南亚国际市场的必然选择和重要途径。


相关展会:尼日利亚农业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