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上海食品展会:打造亚洲高端食品国际贸易平台

上海食品展会:打造亚洲高端食品国际贸易平台

42641 来源:去展网 2017-11-14 16:19:22
2022西班牙马德里肉类产品展览会

2022-03-02 ~ 2022-03-02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上海食品展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协会,国家食物与营养咨询委员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爱博展览联合发起。现已成为亚洲最大、国内最专业的食品饮料行业贸易洽谈采购对接盛会,该展会每年定期在北京、上海两地巡回举办,属于食品行业例会。


上海食品展会:打造亚洲高端食品国际贸易平台


本次上海食品展会建立覆盖全世界的宣传平台,为参展企业的产品快速进入市场搭建最有效的贸易渠道。聚集各种食品企业在同一平台展示,其一顺应了行业发展趋势,也便于供需双方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贸易洽谈。让我们共同努力,打造亚洲高端食品国际贸易平台、提升行业优质产品知名度、加强同行业之间交流与合作。


上海食品展会:打造亚洲高端食品国际贸易平台


据统计,上海目前食品饮料类年消费额高达820亿元,食品、饮料、葡萄酒、肉类、零食消费量占了全国总销量的36%,其中食品的销售额超过人民币3.6亿万元,在全国食品类销售中名列前茅,食品年消费量达到90万吨、饮料市场的年消费量高达200多万吨。

上海从事食品类贸易的企业23万家,从事食品分销的企业有多达9千多家,有超过30万个食品批发零售店并具有开放的市场理念,巨大的消费人群,多样的消费层次,高昂的消费潜力以及宽容的消费理念。


上海食品展会:打造亚洲高端食品国际贸易平台


上届上海食品展会吸引了韩国、俄罗斯、美国、澳大利亚、日本、土耳其、阿根廷、马来西亚、泰国、意大利、德国、乌克兰、法国、加拿大、新西兰、西班牙、台湾、香港、澳门等六十个国家及地区展团亮相。国内外近千家从事食品饮料领域客户共聚一堂,使企业能迅速了解上下游产业链新产品、新技术、新原料的信息以及行业发展态势,为食品饮料企业未来的科技转型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食品产业是一个最古老而又永恒不衰的常青产业。中国作为食品生产和食品消费大国,食品消费量一直居于世界领先地位。近年来,我国食品产业持续高速稳定发展,市场供应产品种类显著增加、精深加工产品比例不断上升,产品向多元、优质、功能化方向发展。



相关展会:尼日利亚食品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