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俄罗斯工业展会PTFair:俄罗斯西北部最重要的工业展览

俄罗斯工业展会PTFair:俄罗斯西北部最重要的工业展览

35469 来源:去展网 2017-11-13 14:55:35

去展网讯,2018年3月20日至22日,俄罗斯工业展会PTFair将再次汇集俄罗斯和国际领先的工业企业。十四年来,该国际展会一直是俄罗斯西北部重要的工业展览和会议。这个展会的产生是由市场需求驱动的,其格式是由参与者选择的。 PTFair是世界着名的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第一个俄罗斯同行。


俄罗斯工业展会PTFair:俄罗斯西北部最重要的工业展览


2017年俄罗斯工业展会PTFair吸引了200多名参展商,来自19个国家的6500名专业人士参观。参与商业计划的专家人数超过了1000人。换句话说,每年PTFair给参展商一个实现他们主要目标的机会。这些可能包括展示最新的技术发明,发现新的销售渠道,或分享经验和寻找合作伙伴共同寻找新的发展点。


俄罗斯工业展会PTFair:俄罗斯西北部最重要的工业展览


随着新兴行业不断涌现,这一阵容正在不断加入新的部门。例如2017年参加的“工业企业自动化”部分,吸引了众多的参会嘉宾。本届展会将在2018年的新一届展会上再次亮相,展示从机床和工具制造到工业企业生产设备或开发软件和技术的参展商的成就。

由于部分行业的参展商也是其他参展对象,这使得参加俄罗斯工业展会PTFair的效率更高。毕竟,这种格式允许参与公司同时面临几个重大挑战:既可以告诉他们的潜在客户他们的产品和服务的好处,评估他们的产品的竞争优势和竞争对手的潜力,在他们的工业利益领域有希望的发展,找到投资者和销售伙伴,并与其他企业的同事讨论紧急问题。


俄罗斯工业展会PTFair:俄罗斯西北部最重要的工业展览


PTFair为参展商提供的另一个优势是有机会参加1998年由俄罗斯联邦科学技术部设立的年度最佳创新项目和年度最佳科学和技术发展的有声望的比赛。参与在竞赛中不仅可以让公司以最高领导的身份向公众展示,而且还可以向潜在的投资者和买家展示新的发明。


相关展会:印度工业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