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模具asiamold广州模具展会助力中国制造崛起!

asiamold广州模具展会助力中国制造崛起!

27813 来源:去展网 2017-11-13 14:16:38
2024亚洲国际模具展览会

2024-03-04 ~ 2024-03-0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最近,日本第三大钢铁企业神户制钢所被爆出篡改质检相关证明,伪造强度尺寸数据。经调查,发现其造假竟然10年前就开始了!类似这样行为不光是神户制钢还有日本公司的安全气囊事件,日本三菱”造假事件,东洋橡胶工业篡改性能数据,铃木等车企篡改燃油量数据等事件。曾经日本人引以为豪日本制造为何会跌落神坛?其根本原因是由于中国制造强力崛起以及日本丢失多年工匠精神,日本企业没有办法维持自己的竞争优势,所以唯一办法就是作弊,靠作弊来维持自己的优势


asiamold广州模具展会助力中国制造崛起!


作为制造业之母的模具行业,广州模具展会asiamold设立以来,就一直为中国制造业带来模具工业里面最先进的模具以及模具加工最先进包括注塑模具、冲压模具、汽车模具以及模具加工机床及配件、模具测量与扫描,增材制造等一些列产品工业技术。也见证了中国制造依靠国外技术走进来到自身研发走出去的历程,也得到了华南地区乃至全国制造业界的一致认可。


asiamold广州模具展会助力中国制造崛起!


第十二届广州国际模具展会Asiamold将201834日继续在广交会馆隆重召开,也将继续承担起模具行业产品技术更新换代先行发布的窗口,助力中国制造产业强势崛起打造模具工业一站式采购平台,中国模具工业企业乃至中国制造走出去实现一带一路而服务!


asiamold广州模具展会助力中国制造崛起!


相关展会:印度模具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