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农业,农机缅甸农业展会为中国企业开拓缅甸农业市场提供机遇

缅甸农业展会为中国企业开拓缅甸农业市场提供机遇

31025 来源:去展网 2017-11-13 11:48:38
2020缅甸仰光农业展览会

2020-11-12 ~ 2020-11-14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缅甸农业展会由缅甸畜牧业联合总会、曼德勒省农业牧业灌溉部、曼德勒省农业畜牧业联合会共同主办,是缅甸当地的农业政府部门和农业畜牧业协会,是缅甸人自己举办的,全国唯一的、专注于农用化学品、农用机械和农业配套设备等产品的展览会。


缅甸农业展会为中国企业开拓缅甸农业市场提供机遇


缅甸是农业大国,农业为国民经济基础,农业总产值占到了国民生产总值GDP的36%,缅甸有耕地面积2.5亿亩,人均耕地30亩,农业劳动人口约占全国总就业人数的63%。主要农作物有水稻、小麦、玉米、花生、芝麻、棉花、豆类、甘蔗、烟草、黄麻、蔬菜、水果等。缅甸现政府十分重视农业的发展,鼓励发展良种培育、提高化肥和农药的使用率、提倡科学种田和推广农机具的使用率,努力提高亩产量。政府还努力加大农田水利基本设施的建设力度,大力吸引国外投资缅甸农业领域。


缅甸农业展会为中国企业开拓缅甸农业市场提供机遇


2016年缅甸农业展会有来自14个国家的200家企业参展,是缅甸本地举办的规模最大,最有影响的专业的农业展览会,参展企业取得了较好的参展效果。


缅甸农业展会为中国企业开拓缅甸农业市场提供机遇


缅甸是亚洲经济发展最快的国家之一,2016年缅甸GDP增长率为8.4%,世界银行预计未来三年,缅甸经济将以每年7%的速度增长,是对外国投资最有吸引力的国家之一。缅甸农业资源丰富但技术比较落后,化肥、农药和农机等农业生产用品都需要进口,市场潜力巨大,为中国企业开拓缅甸农业市场提供了难得的机遇。


相关展会:尼日利亚农业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