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农业,农机2017年越南农业展会11月芹苴举办

2017年越南农业展会11月芹苴举办

24700 来源:去展网 2017-11-13 16:10:02

去展网讯,越南农业展会由越南贸易部和越南贸促会联合主办,芹苴市政府和芹苴市贸促会承办,是越南国家级的农业展会,每年举办一届,2016年展会有360家企业参展,展览会主题包括农机、农业生产资料、农化、农产品及食品。


2017年越南农业展会11月芹苴举办


芹苴是越南的五个中央直辖市之一,是越南第四大城市,是越南后江省的省会城市,是后江省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芹苴距离胡志明市160公里,芹苴是越南九龙江平原重要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也是越南人口稠密、经济发达的地区,是湄公河三角洲最大的城市,是越南重要的工业和农业生产中心,物产丰富,土地肥沃,是越南南方的水稻种植中心和农作物生产中心,水稻一年三作。


2017年越南农业展会11月芹苴举办


据越南《海关报》2016年9月23日报道,近年来,随着农业合作社的蓬勃发展,越南对农业机械需求量迅速攀升。但越南国内农业机械生产企业仍以小微企业为主,产品难以满足农业生产需要,插秧机、联合收割机等多种农业机械仍需从国外进口。据不完全统计,目前从日本、中国、韩国、泰国和中国台湾进口的农业机械占近70%,越南本国生产的农机产品只占15-20%。


2017年越南农业展会11月芹苴举办


越南农业与农村发展部统计,2016年前11个月越南养殖饲料和原料的进口额达30.4亿美元。出口越饲料的主要国家为阿根廷、美国和中国,占市场份额分别为46%,11%和8%。中国对越南饲料出口同比增长47%。根据越南饲料协会提供的资料,目前越南有家畜家禽饲料加工企业约239家。其中,本土企业180家,外资企业59家,本土企业占其国内35%的市场份额,外资企业则占65%。


相关展会:尼日利亚农业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