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皮革,皮具,靴鞋越南皮革展会:一个迎合市场趋势的国际盛会

越南皮革展会:一个迎合市场趋势的国际盛会

37856 来源:去展网 2017-11-11 18:23:00
2024德国金融展览会

2024-04-26 ~ 2024-04-27 距离开展37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越南皮革展将于126日至9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越南工贸部贸易广告博览公司主办展出场地位于胡志明西贡会展中心。为期4天的展会预计将吸引来客商流量30000余人次,展商数量800家。


越南皮革展会:一个迎合市场趋势的国际盛会


越南皮革材料尽管拥有悠久的历史,但长期以来并没有真正形成完善的配套产业,目前,制鞋的上游材料仍有80%依靠进口。一般鞋厂,除了员工、厂房和水电外,其他皮革、机器设备、胶水、针车等材料似乎都是“进口”来的。而制革厂转鼓来自大陆,原皮来自美国和加拿大,皮革化料也全部“进口”。缺乏原材料如皮革是制约鞋业发展的首要因素。由于当地制鞋商作为大型国外皮鞋公司生产的转包商,较大较强烈地限制了越南制鞋业面对国际市场和成为美国以及欧洲大型供应商的能力。 


越南皮革展会:一个迎合市场趋势的国际盛会


本届越南皮革展展品范围主要包括皮革、服装革、鞋面革、沙发革、箱包革、皮化原料、原皮、裘皮、毛皮、合成皮革、PU革、PVC人造革、手套革、汽车家具用革、真皮毛料、皮草、皮革服装、裘皮服装上届展面积达20000平米参展企业约800家,其中外国企业占35%越南占65%。专业商务观众约30000人,成交金额3.27亿美金。


越南皮革展会:一个迎合市场趋势的国际盛会


随着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降税计划”的启动,我国制鞋、皮革工业对越南和其它东盟国家的出口优势将进一步扩大。目前,中国皮革、皮革材料等企业对开拓越南市场和其它东盟市场均表现出极大的热情,但市场调研深度不够,商品出口价格偏高、市场宣传力度较小、境外营销手段单一、跨国经营人才短缺等诸多制约因素,正成为中国企业开拓越南市场亟待跨越的四道坎。

 

相关展会:土耳其皮革展   巴西皮革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