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哈萨克斯坦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综合建材展会—2017年阿拉木图建材展会

哈萨克斯坦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综合建材展会—2017年阿拉木图建材展会

35623 来源:去展网 2017-11-10 09:46:24
2024哈萨克斯坦五金及建材展览会

2024-03-27 ~ 2024-03-29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哈萨克斯坦建材展会是由世界第二大展览公司ITE集团主办,是哈萨克斯坦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综合建材展会,一年举办两次,春季在阿斯塔纳举办,秋季在阿拉木图举办。


哈萨克斯坦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综合建材展会—2017年阿拉木图建材展会


2016年哈萨克斯坦建材展会共有来自24个国家的329家展商参展,并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观众和买家9115人,展出面积近44310平米。中国企业从2006年开始就参加该展会,如今已经有多家企业连年参展,95%以上的参展商表示对展会效果满意,参展的中国展品包括卫浴洁具,管件,阀门,制冷设备,铝塑板,铝型材,彩钢瓦,石材以及石材机械,彩钢机械等。据展商反映,地板和瓷砖的效果特别突出,同时暖气产品也受到当地采购商的青睐,80%展商表示明年继续参加这个展会。


哈萨克斯坦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综合建材展会—2017年阿拉木图建材展会


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是横跨欧亚两洲的国家,国土包括中亚北部和东欧的东南部,乌拉尔河以西部分属于欧洲,国土面积比整个西欧更大。哈萨克斯坦属中高收入国家,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和较雄厚的工业基础;是世界主要粮食出口国之一,仅次于俄罗斯的独联体第二大经济体,也是独联体内发展最快的国家,也为全球发展中的新兴经济体,亦是全球发展最快的国家之一。


哈萨克斯坦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综合建材展会—2017年阿拉木图建材展会


哈萨克斯坦颁布的《新投资法》规定,国家通过实施特惠政策,通过政府授权机关鼓励流向优先投资领域的投资,其中包括国家基础设施建设、建筑材料、暖通、家用装修陶瓷、卫浴&洁具、家具等;目前,哈萨克斯坦建材市场仍处于初级发展阶段,以中低档产品为主且大都是进口产品。建材零售价格非常高,例如卫生洁具、地砖等装修材料比中国同类产品的价格平均高出2至4倍。因中国建材产品具有质优价廉的特点,非常符合哈萨克的市场需要,因此成为哈国建材市场的首选;同时,哈国也希望并鼓励中国有实力的企业在当地投资设厂。


相关展会:印尼建材展会 白俄罗斯建材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