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服装,服饰上海服装展会CHIC:中国服装业界公认的年度盛会

上海服装展会CHIC:中国服装业界公认的年度盛会

25338 来源:去展网 2017-11-10 11:34:05
2024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6 距离开展2天 查看详情

上海服装展会CHIC着力打造秋季展会,并以当下消费和市场变革作为展位策划的起始点,CHIC遴选贴近中国消费者生活方式的品牌,为其多频次、少批量的产品更迭提供一年两次的商贸沟通机会;同事着眼未来,整合优秀的供应链资源,为品牌提升核心竞争力创造条件;并且着重邀请海内外全渠道客商作为商贸对象,组织对接和交流活动,为渠道创新、模式再造带来启发。


上海服装展会CHIC:中国服装业界公认的年度盛会


26上海服装展会CHIC已于2017317日圆满落幕。展会15万平米汇聚了12万多名专业观众,共有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1213余个服装服饰品牌参展,吸引了300家媒体、700名记者现场报道。

上海服装展会CHIC创办于1993年,作为亚洲地区最具规模与影响力的服装专业品牌展览会,已辉煌走过了23年的岁月,伴随着中国服装产业的发展而不断壮大。目前博览会每届展出面积达10万平方米,汇聚了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及千余个品牌。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不仅成为亚洲地区最具规模的服装专业贸易展,同时也成为中国服装业界公认的年度盛会,已被业届公认为是服装品牌推广、市场开拓、创新展现、潮流发布、财富创造、商贸洽谈、资源分享及国际交流的最佳平台。


上海服装展会CHIC:中国服装业界公认的年度盛会


与中国服装产业并肩成长的上海服装展会CHIC,始终是众多品牌忠实的伙伴,在进入第三个十年发展历程之际,终将以友好的参展体验、巨大的商贸功能和影响力“深度服务”品牌企业,合力炼铸品牌核心竞争力,迎接挑战、达成共赢。


上海服装展会CHIC:中国服装业界公认的年度盛会


相关展会:越南服装展会 俄罗斯服装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