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包装北京印刷展会以“突出品牌、开拓创新、注重实效”为办展宗旨

北京印刷展会以“突出品牌、开拓创新、注重实效”为办展宗旨

34677 来源:去展网 2017-11-10 11:45:33

去展网讯,近年来,随着我国制造业的飞速发展,橡塑、印刷包装的应用领域日趋广泛,用量不断增加,目前我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塑料机械消费国、其消费额占全球市场的20%左右,各大跨国公司纷纷看好这片巨大的消费市场。与此同时,中国的橡塑工业产能也在飞速提高,仅2016年中国橡胶和塑料制品业主营业务收入就达32360.2亿元,占全球的25%左右。


北京印刷展会以“突出品牌、开拓创新、注重实效”为办展宗旨


然而,随着橡塑及印刷包装业的飞速发展,产能过剩、环境改造等问题开始困扰着整个行业的大部分企业。为了给广大橡塑及印刷包装企业提供更大的展示平台,为了配合国家提出的行业调整结构、改变同质化、淘汰低端落后、绿色发展的号召,推动橡塑及印刷包装行业的健康发展,在国家各级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由北京国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北京印刷展会将于2018年3月23—2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


北京印刷展会以“突出品牌、开拓创新、注重实效”为办展宗旨


本次北京印刷展会将以“突出品牌、开拓创新、注重实效”为办展宗旨,以“创新、绿色、共享”为主题,大量融入“互联网+”、人工智能等现代化元素,凭借得专业的团队、独特的创意,科学合理地整合行业资源,充分利用北京的区位及传媒优势,以全新的理念为广大参展企业提供一个“高水准、高品位、高质量、人性化”的展示交流平台,精心打造一个橡塑及包装印刷行业最具规模、最具权威、最有价值的顶级行业盛会!


北京印刷展会以“突出品牌、开拓创新、注重实效”为办展宗旨


相关展会:台湾印刷展会  波兰印刷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