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商用车2018中国智能车展:智能出行,科技未来

2018中国智能车展:智能出行,科技未来

28341 来源:去展网 2017-11-10 15:00:29

去展网讯,2018中国智能车展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昆山市人民政府、东部博览集团联合主办,东部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具体筹办的一项智能汽车领域的前沿科技博览会。

在工信部推动“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以工业化促进信息化”的两化融合战略的同时,互联网+正上升为国家战略,汽车与信息技术跨界生长,新能源与智能化成为推动汽车工业进化的两股力量;在微观层面,移动互联网全面侵袭现代人生活的方方面面,手机智能化推动了人们对生活场景智能化的强烈期待,汽车的智能化时代已然到来,这是汽车工业的革命年代,更是智能革命与汽车制造业的一次进化生长。


2018中国智能车展:智能出行,科技未来


中国智能车展在国家工信部力推的“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以工业化促进信息化”的“两化融合”战略思想指导下,将“新能源”和“智能化”作为主题方向,旨在倡导将激情、个性、舒适、安全、健康、便捷等元素刷新人们对驾驶的体验,推动汽车工业进化的创新力量。


2018中国智能车展:智能出行,科技未来


在汽车智能化不断普及的今天,中国智能车展邀请院士、专家、企业家、投资人、传媒等社会各界人士齐聚一堂,对汽车智能化的技术、市场应用、政策、标准展开探讨、交流和沟通,为智能汽车行业搭建起一个交流的大舞台。


2018中国智能车展:智能出行,科技未来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