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2017郑州农机展会9月郑州举行

2017郑州农机展会9月郑州举行

45908 来源:去展网 2017-11-10 16:54:23
2024深圳国际移动电子展览会 CME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8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郑州农机展会9月9-10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今年展会将会有哪些厂商参展?而9月初的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会给我们带来一场怎样的农机盛宴呢?


2017郑州农机展会9月郑州举行


本届郑州农机展会展览面积达3万多平方米,比去年略有增加。参加展出的农业机械及零部件企业达270余家,汇集了中国一拖、福田雷沃、中联重科重机、河南豪丰、河南奔马等数十家覆盖全行业的大型知名品牌。外资或合资企业中,美国爱科集团、日本久保田、印度马恒达等十几家企业参展。


2017郑州农机展会9月郑州举行


本届郑州农机展会上,中联重科重机公司携“谷王”、“耕王”两大品牌,19款技术领先、品质可靠的绿色农业装备——新型拖拉机、打捆机、烘干机、小麦收获机、青贮机、玉米收获机等产品参展。一位从鹤壁来电登记参观的农机合作社理事长说:“俺这次就是专为粮食烘干机而来参观的。我们合作社目前最需要的就是粮食烘干机,有了它再流转几千亩地也没问题,再也不用担心晒粮的问题了。


2017郑州农机展会9月郑州举行


     展品范围:动力机械:拖拉机、内燃机、内燃发电机组;收获机械:谷物收获机械、玉米收获机械、饲料作物收获机、茎秆收集处理机械;种植施肥机械:播种机械、育苗设备等;田间管理机械:中耕、微耕机械;植保机械;排灌机械;耕整地机械收获后处理机械:粮食烘干机、种子烘干机、果蔬烘干机、农副产品烘干机;粮油及农副食品加工机械、果蔬深加工机械、保鲜及运输贮藏设备等。


相关展会:河南农机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