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2018北京消费电子展CEE重点打造全球智慧生活生态圈

2018北京消费电子展CEE重点打造全球智慧生活生态圈

22929 来源:去展网 2017-11-09 10:39:09
2024广州消费电子及家电展览会

2024-04-14 ~ 2024-04-17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智能家居的重要标志就是将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技术与工业生产相结合,实现工厂、消费者、产品和信息数据的互联。据了解,今年以来,智能家居的概念逐渐在消费领域渗透,值得关注的中国最大的北京消费电子展CEE八大主题重点打造全球智慧生活生态圈。2018年6月28-30日将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中国智造2025长期示范中心”盛大启幕。


2018北京消费电子展CEE重点打造全球智慧生活生态圈


随着智能家居产品深度渗透人们的生活空间中,产品价格、习惯改变以及使用体验成为决定产品成败的关键。记者采访中发现,消费者反映较多的是智能家居产品的价格偏高问题,如前面提到的智能锁,价格高的过万元,便宜的也要两三千元。


2018北京消费电子展CEE重点打造全球智慧生活生态圈


目前,科技公司如华为、小米,电商平台如阿里、京东,互联网公司如腾讯、百度、360,扎堆式地进入智能家居行业,希望抢占先机,但全行业目前仍起步阶段。艾瑞市场调研显示,智能家居产品的用户使用依赖度偏低,用户反馈的问题集中体现在“产品不稳定”“易损坏”“部分功能无价值”上。


2018北京消费电子展CEE重点打造全球智慧生活生态圈


北京消费电子展CEE组委会张先生对人工智能家居市场充满了信心,他说:“科技在飞速发展,人工智能日益火爆,全智能家居生活也将指日可待。”这些品牌的高端智能产品不但融合了科技上的精髓,更重要的是无论从品牌理念、产品设计支持都极具艺术气息,给人以高端奢华与简约灵性于一体的绝美体验。这么好的市场环境下2018CEE将会成为全球智能科技的风向标。



相关展会:巴西电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