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自动化展会资讯:2018郑州工业自动化展会

展会资讯:2018郑州工业自动化展会

27054 来源:去展网 2017-11-09 16:58:11
2024上海国际物联网展览会

2024-04-24 ~ 2024-04-26 距离开展26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7郑州工业自动化展会于2017年6月2-4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展会现场通过各种形式对接会、产品推介会、VIP采购团等为中部制造企业带来了一场自动化行业的盛宴。通过现场和会后2个多月对中部生产企业的回访,25%的生产企业在展会结束后依然有采购需求,而未被满足的企业相当一部分需求的是高端设备,17.5%的企业有扩建厂房、改造生产线的计划。


2018郑州工业自动化展会紧随行业市场变化,根据买家采购习惯、大的买家在四个季度采购预算趋于均等变化,在2018年提供全年的匹配对接服务,满足技改和新项目建设需求。


展会资讯:2018郑州工业自动化展会


郑州工业自动化展会植根河南13年,深度挖掘河南、河北、安徽、湖北、湖南、山西、陕西、山东、江苏等11省百余地市产业园区新市场,为生产企业搭建有效采购贸易平台。2018郑州工业自动化展全面升级“供需双方的多角度匹配”,以便更好的为展商与买家搭建采购洽谈平台;通过全年365天的精准配对服务,为制造企业创造可持续价值和提升投资回报率,全面提升自动化企业的参展体验;通过提供全年线上线下的多角度配对服务,为企业打造出365天永不落幕的专业展览会。


展会资讯:2018郑州工业自动化展会


2018郑州工业自动化展会是关于工业自动化全面解决方案、生产及过程自动化、电气系统、非标自动化设备、工业测量与仪器仪表、工业自动化信息技术及软件、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3D打印技术与服务、机器人、智能制造的行业专业展。13届展会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其作为中部乃至全国自动化领域最具魅力的专业展会之一的地位,为业内同行相识、相聚、相交提供了理想的商务平台。


展会资讯:2018郑州工业自动化展会


相关展会:缅甸自动化展会 印度自动化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