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展会资讯:2018年印度国际纺织服装机械科技展会GTE

展会资讯:2018年印度国际纺织服装机械科技展会GTE

33632 来源:去展网 2017-11-09 17:05:36
2024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2024-04-09 ~ 2024-04-11 距离开展10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印度纺织机械展会GTE是印度国内规模最大、品种最齐全的服装生产设备展。自2001年起已连续举办了16届,每一届的规模都比上届有大幅增长,至2017年的第16届时已经达到39500平米的展出面积,有来自30多个国家的1000多家厂商参加,其中以国家展团形式出席的:中国团,韩国团,土耳其团,巴基斯坦团,斯里兰卡团,孟加拉团,尼泊尔团。2018年展会将有来自26个国家的36000名观众入场。这些观众分属于,服装制造商,服装机械进出口商,服装机械生产商。


展会资讯:2018年印度国际纺织服装机械科技展会GTE


2017年印度纺织机械展会中,成功接待了327家参展商代表团,共计800个摊位,分别来自18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产品品牌。这场盛会吸引了19300名参观者,尽管现如今工业市场不是十分火爆,但是该展会有望为参展商和参观客户带来至少10%利润。展会覆盖了纺织工业的方方面面,大到最新款纺织机,小到机器备件,耗材。从基础设施建设到最新加工方式和系统。从未经加工的原材料到装饰品,从物流装运到外贸交流和商务服务。


展会资讯:2018年印度国际纺织服装机械科技展会GTE


作为印度最大型的纺织工业博览会,印度纺织机械展会GTE受到了许多贸易从业者的青睐,其中包括有制造厂商,出口商,大型机构和重要客户。此外,许多营业者,首席执行官,市场总监,生产主任会来此进行参观,比较新机器并借此机遇促成交易。设计人员,技术人员,车间管理人员等等,会来此学习见识新的科技,材料,新产品发布会及新发明。


展会资讯:2018年印度国际纺织服装机械科技展会GTE


2018年印度纺织机械展会GTE展出最新的机器和工艺流程。近85%的展商常年多次参展该国际展会,展商重复参展概率高。新发明,新产品发布,产品升级,现场展示,新材料等等,是本展会成功开展的基石。


相关展会:越南纺织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