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展会资讯:2017年越南国际建材展会VIETBUILD

展会资讯:2017年越南国际建材展会VIETBUILD

32389 来源:去展网 2017-11-09 17:17:16

      去展网讯,越南建材展会VIETBULID是越南乃至东南亚地区规模最大的建材专业展览会。该国际展会由越南建设部联合越南各省市政府每年在越南河内及胡志明市各举办两届(春季河内巡展3月份和秋季胡志明市巡展9月份)。每届展会都吸引来自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其中春季河内展展出规模约1350多个展位,秋季胡志明市展展出规模约2250多个展位,展览会共吸引近4万名专业采购商和终端买家到场观摩交易。


展会资讯:2017年越南国际建材展会VIETBUILD


      越南是亚洲的一个社会主义国家,是亚洲经济发展速度最快的国家之一。近年来,越南正加大对公路、铁路和水电站等基础设施建设和主要城市的居民住宅的改造力度,相关数据显示越南的建筑装饰材料产业每年经济增长率约17-25%,住房需求年投资约320亿美金,未来5-10年内计划投资1400亿美金用于基础设施建设,建材需求兴旺发展和商机巨大。


展会资讯:2017年越南国际建材展会VIETBUILD


      据调查,参展商整体参展效果满意度高达88%,平均约53%展商均在展后即报名租用下届展会展位以便能保住原展览位置。由于展览交易效果显著,每届展会中国展商报名参展均超过200家,是参展规模最大和最受越南买家关注的外国展团。2017年越南建材展会VIETBULID将是一场不可错过的最佳机会!


展会资讯:2017年越南国际建材展会VIETBUILD


      近年来,中国的涂料、天然石材、高级木地板、高级洁具、厨具、密封材料、建筑五金、消防器材和材料等物资源源不断进入越南市场。中国产的建筑机械、建筑五金、楼宇安防器材、陶瓷石材、卫浴厨具、密度板材、安全门、照明灯具、厨卫产品等就凭借价格和质量优势占据巨大的市场份额,部分建材产品占据越南市场份额高达93%,中国建材装饰产品开拓越南市场正处于最佳“黄金期”。中国已成为越南第一大贸易伙伴,给中国和越南企业带来了无限商机。


       相关展会:白俄罗斯建材展会 印尼建材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