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戏动漫【CAAE·动态】招商工作我们在行动-驻点广州游乐产业园区

【CAAE·动态】招商工作我们在行动-驻点广州游乐产业园区

14602 来源:去展网 2017-11-08 17:31:25
2024上海国际物联网展览会

2024-04-24 ~ 2024-04-26 距离开展25天 查看详情

2018中国(成都)景点乐园及游乐设施博览会(以下简称成都游博会)组委会的招商驻点工作气势如虹、全面展开, 成都游博会组委会招商团队深入驻点游乐游艺产业发展基地,招商团队首站来到中山市港口镇游乐产业集群区,以园区为中心向四周辐射,逐一拜访,深入渗透,此行从成都到广州,是西部和东部游乐产业的碰撞与对话,招商团队本着深耕西部游乐游艺产业,谋合作,促发展,打造西部文旅游乐游艺事业专业商贸平台,招商引资,为西部提供最优质的商家渠道,最前沿的品牌展示,凝聚力量,合纵连横,7月蓉城华丽绽放。


【CAAE·动态】招商工作我们在行动-驻点广州游乐产业园区


2018成都游博会组委会招商团队的驻点工作,现已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目前招商团队总共拜访客户63家,其中5家游乐游艺企业已经签订了相关合作协议,其余58家游乐游艺企业有强烈的合作意向。成都游博会招商团队将持续跟进,并且在拜访期间,我们与企业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还为成都游博会招商团队建言献策,并表示之前就已经对成都游博会有所听闻,此次招商团队的拜访增加了与企业之间的熟悉和亲切,此行我们不仅是作为成都游博会组委会的邀请代表,我们更是西部游乐游艺产业商贸平台开发的使节,西部游乐文化产业的发展,政府相关部门不仅加大力度的扶持和开放市场招商引资,协会更是助力文旅游乐文化产业的发展,西部文旅游乐行业的商家更是希望能够有更好的商贸平台,促成经营模式的转型与升级。


【CAAE·动态】招商工作我们在行动-驻点广州游乐产业园区


截止目前成都游博会已经进行了四天的驻点招商工作,期间招商团队工作人员也与园区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在探讨游乐游艺产业发展区域趋势上与我们不谋而和,其中有部分企业表明:西部游乐游艺市场是块很大的资源,无论从客源市场、还是游乐游艺经济文化产业的发展都蕴含着很大的商机,开拓新市场、挖掘新商机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中之重;而对成都游博会他们也寄予了厚望,希望我们能搭建好西部文旅游乐产业的平台,做好做大做强,系统性专业化的链接上游与下游产业。


【CAAE·动态】招商工作我们在行动-驻点广州游乐产业园区


2018成都游博会自启动之日起,项目招商团队与市场部宣传推广团队就立即联动行动,市场部核心买家邀请也热火朝天的行动起来,做好计划,定好目标,挽起袖子就是干。

2018年成都游博会展览展出面积30000㎡,计划参展企业300余家,两大展馆五大主题, 20000+观众,同期举办数十场行业高峰论坛会议,现场活动精彩呈现,2018成都游博会只为为您展现更具专业性、创新性、科技性、前沿性的游乐游艺产业的饕餮盛宴,打造互联体验、引领未来的商机与平台,敬请期待。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